? ??????????????Blue Flower Shadow? ????? ?? ???Rating: 4.3 (70 Ratings)??9 Grabs Today. 19871 Total Grabs
. ??????Preview?? | ??Get the Code?? ?? ?????????????????????????????Kiss Me One Last Time? ????? ?? ???Rating: 4.4 (36 Ratings)??8 Grabs Today. 19233 Total Grabs. ??????Preview??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02 July 2009

开不了口

“开不了口”开始成为我最喜欢唱的歌。

歌词都写出我的心声,可是还是歌名最适合形容。
今天我从某人的部落格晓得,原来“他”也喜欢“她”。
看来我的机会少了很多,不对!应该说已开始就很少...其中有很多因素。而且他们也比较长时间的相处。

最后还是“开不了口让她知道”。
有点酸...

2 comments:

Admin said...

原来“他”也喜欢“她”

表吓我@@

cherng said...

他和她 不一样的!!!

My Play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