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lue Flower Shadow? ????? ?? ???Rating: 4.3 (70 Ratings)??9 Grabs Today. 19871 Total Grabs
. ??????Preview?? | ??Get the Code?? ?? ?????????????????????????????Kiss Me One Last Time? ????? ?? ???Rating: 4.4 (36 Ratings)??8 Grabs Today. 19233 Total Grabs. ??????Preview??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04 July 2009

~篮球生涯~

打了两年篮球的我...大目前 还是未能掌握篮球,反而让篮球控制我必须去的方向。为什么我这么说呢?
因为 我不能“随心如意” 不能知道我所投的球的反弹方向在哪 更不能随心如意进球...

今天打了几场篮球...
我领悟到...
打篮球真的要“敢敢来”“硬硬来” 才会让敌人害怕 个子小不是问题,但不懂得如何利用自己矮小的身体,这才是一个很大的问题。
身体是自己的,但自己却不了解 反而让他人发现...
咳!无言~无言~

0 comments:

My Play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