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lue Flower Shadow? ????? ?? ???Rating: 4.3 (70 Ratings)??9 Grabs Today. 19871 Total Grabs
. ??????Preview?? | ??Get the Code?? ?? ?????????????????????????????Kiss Me One Last Time? ????? ?? ???Rating: 4.4 (36 Ratings)??8 Grabs Today. 19233 Total Grabs. ??????Preview??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16 July 2009

不了解自己的我

今天听到那件事,心情恍然低落。感到一种刺痛,心酸。
一边却想逃避,一边却想了解状况。
还是不太了解我自己,我是搞笑?还是沉默?可能遇到不同的场合...可是搞笑总是在遇到她时就会偷偷地躲了起来。

人家问
我会打乒乓吗?会
我会打篮球吗?会
我会打羽球吗?会
哪个才是我的强项呢?...其实我也不懂。

终结...我不了解我自己

2 comments:

keefang said...

u r clever in all.

◆◇Sé㈦eИ◇◆ said...

了解自己比了解别人还要难,
其实你心里早就有一个答案,等你去发掘及接受....

My Play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