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lue Flower Shadow? ????? ?? ???Rating: 4.3 (70 Ratings)??9 Grabs Today. 19871 Total Grabs
. ??????Preview?? | ??Get the Code?? ?? ?????????????????????????????Kiss Me One Last Time? ????? ?? ???Rating: 4.4 (36 Ratings)??8 Grabs Today. 19233 Total Grabs. ??????Preview??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2 July 2009

我该怎么做?

现在学生的读书风气就是上课吃东西,我不否认我有吃...
上课不讲话就像要了他们的命,口痒。
但我又能怎样?身为副班长的我 只能觉得权俊说的对“不理他们,吵到某个地步,就直接让校长处理。”
暂时我还没骂,只是用喊。喊到喉咙破了也是一样。
每当“心血来潮”想要骂他们时,都开不了口。一直在想骂了过后,我和他们以后会难相处吗?

我多希望我们班可以像SS3 读书不一定要很棒 至少我们可以和睦相处,一起运动,学习 这就是我想要。

5 comments:

◆◇Sé㈦eИ◇◆ said...

我也是一样啦!!其实我不想吃的...
可是看他们吃又忍不住....haiz~
就算你骂我们也不会讨厌你的啦!
毕竟这是你的工作....

cherng said...

真的吗?谢谢 但是要换班长咯

失意の小帆 無方向尋找 屬它の歸處™ said...

我幫你向啊李申請轉班手續...~

cherng said...

好啊!转去SS3 = =

+>僕の人生をコントロールする<+ said...

tats nt ur fault...
it is whole class de problem...
don care about can let them diam diam or nt 1st...
d most important 1 is u all muz stay 2gether 3 years...
3 years ar....
so keep do ur own business...
do ur best...
i'll support u...
ganbateh...
^^

My Play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