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lue Flower Shadow? ????? ?? ???Rating: 4.3 (70 Ratings)??9 Grabs Today. 19871 Total Grabs
. ??????Preview?? | ??Get the Code?? ?? ?????????????????????????????Kiss Me One Last Time? ????? ?? ???Rating: 4.4 (36 Ratings)??8 Grabs Today. 19233 Total Grabs. ??????Preview??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03 July 2009

忙碌&压力

最近都有点忙碌...连玩dota 的时间都少了...一天只能1 match dota ...这也好,不让我整天沉迷于网络游戏。有时想,玩网络游戏真的占了我很多宝贵的时间。只好把网络游戏当作是“适当”的娱乐。

下星期三就是国语演讲了。我还没背好。趁这几天,把它背好。下下个星期三,英语演讲又要来临了。
不知道我能应付得来嘛。这些压力在我的肩上 好重啊!柳老师说过演讲背稿都是压力。但这些压力会帮助我们,使我们发挥应该发挥的能力。真的吗? 我有点质疑...虽然柳老师是修心理学。

好快哦!七月了。。。
锦良 菽真要考试了 考试后就是等待毕业...这种不舍得向当初我对文凯 铭欣地一样,甚至更深。
还是那一句...相遇得太迟

4 comments:

drdinery said...

压力总是推动着我们的成长。找到适当的时候,就要发挥自己。相遇不会太迟,相惜才是旅程的重点。

cherng said...

因为相遇得太迟 所以相惜的时间也少了。。。。

◆◇Sé㈦eИ◇◆ said...

别管你们的友谊将如何结束,
至少你们曾经相聚过啊~
不必故意地彼此约束,也不需要言语的承诺,
只要你们曾经拥有过,
对你们来讲已经足够了!!对吧!

cherng said...

无言...你们的终结就是
“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

My Play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