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lue Flower Shadow? ????? ?? ???Rating: 4.3 (70 Ratings)??9 Grabs Today. 19871 Total Grabs
. ??????Preview?? | ??Get the Code?? ?? ?????????????????????????????Kiss Me One Last Time? ????? ?? ???Rating: 4.4 (36 Ratings)??8 Grabs Today. 19233 Total Grabs. ??????Preview??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7 June 2009

有好多"好想"

好想...对你诉苦 看见你就想接近你。
好想...关心你 想要开口跟你讲话,但又找不到话题。
好想...真的好想...但是又害怕...

好想...把书读好 看见你就想逃避你。
好想...把华乐学好 用手弹中阮,但还未能弹到真正的音调。
好想...真的好想...但是又怕没天赋...

好想...家人永远不离开 看见你就想感谢你。
好想...朋友永远在身边 有朋友陪伴固然是好,但是朋友不在,也要学习独立。
好想...真的好想...但是这不是我能控制的...

人类的欲望果然是无穷的。
好多的"好想"...
我真的好想我的"好想"可以实现。"好想"的背后又有很多的顾虑,又不能只顾前方而忘了后忧。好矛盾!

3 comments:

◆◇Sé㈦eИ◇◆ said...

好想...我想...你想...他想...大家都想!
不要想这么多!先做现在能力能做到的东西!
不要被局限!加油!加油!
其实濏汶也蛮多好想的!

失意の小帆 無方向尋找 屬它の歸處™ said...

好想...找到自己の“我”...

cherng said...

加油!实现自己的“好想”!

My Play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