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lue Flower Shadow? ????? ?? ???Rating: 4.3 (70 Ratings)??9 Grabs Today. 19871 Total Grabs
. ??????Preview?? | ??Get the Code?? ?? ?????????????????????????????Kiss Me One Last Time? ????? ?? ???Rating: 4.4 (36 Ratings)??8 Grabs Today. 19233 Total Grabs. ??????Preview??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17 June 2009

舞蹈

舞蹈让我们再次同乐;
舞蹈带给我们欢乐。

为了这次教师节的表演节目,我们(我和真金)原定于假期返校练舞。由于某些因素,我们今天才临时练舞。但是,明天就是淘汰赛了。

结果这次的舞蹈真金没有参与,变成我和佩霖编舞。
这次参与的有16人,
伦 泳 祥 爱 佩 鸿
媚 煌 荣 财 诚 俊
伟 杰 霖 明 仲

这次我们J3A 最吵的第二,三,四组在一起跳舞,好像有种怀念J3A生活的感觉从心里涌出。
虽然好累,但好开心。

希望。。。明天我们的表演节目可以入决赛。加油!我的朋友!我的死党!

5 comments:

H4ppy said...

有入围了~~哈哈

Jav said...

看了你们这次的彩排..
你们真的可以媲美舞蹈团..
虽然不是原创..
但是在一天的排练就有这种效果..
真可是很惊人的能力..
你们可以组一个舞蹈团了..^^

cherng said...

我们都觉得我们在一起跳舞很愉快。。。
愉快就是我们的动力。。。
你们舞蹈也是跳得很愉快,而且感情很好^^

◆◇Sé㈦eИ◇◆ said...

努力的结果哦~~
四人华乐我还是没有掌握好~
haiz~

cherng said...

这是当然的,一份耕耘,一份收获。
我们才练了一天。。。
但加油!

My Play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