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lue Flower Shadow? ????? ?? ???Rating: 4.3 (70 Ratings)??9 Grabs Today. 19871 Total Grabs
. ??????Preview?? | ??Get the Code?? ?? ?????????????????????????????Kiss Me One Last Time? ????? ?? ???Rating: 4.4 (36 Ratings)??8 Grabs Today. 19233 Total Grabs. ??????Preview??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1 June 2009

问题,解决

今天又有教师节表演舞蹈练习。
来到今天,此时,我的心都只想搞好这表演节目。因为我们比别人迟开始,所以我不否认任何人都紧张。

但...第一个问题是“人不作美”...大家不能达到共识。
班上已经变成两派...没想到在我们表演这次的节目里,也会有小组分派。
可能都是我,当初人手分配不妥当,才会导致今天的事情发生。

经过这次的问题,我了解做事,处理每一个细节都很重要。
就如今天的最大问题,人手分配。太偏向于"我们这群",而忽略“他们那群”。

第二个问题是,大家的时间观念有差。
我很想大骂,把心中的话骂出来。但当话到了嘴边,总是说不出。

最后的问题。。。还是大家不能一起好好地坐在一起讨论。
很难把他们聚集在一起。

1 comments:

◆◇Sé㈦eИ◇◆ said...

很难聚集在一起的啦!!
人手分配有点问题哦~~
不过最后还是很成功啊~
什么都值得了!

My Play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