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lue Flower Shadow? ????? ?? ???Rating: 4.3 (70 Ratings)??9 Grabs Today. 19871 Total Grabs
. ??????Preview?? | ??Get the Code?? ?? ?????????????????????????????Kiss Me One Last Time? ????? ?? ???Rating: 4.4 (36 Ratings)??8 Grabs Today. 19233 Total Grabs. ??????Preview??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06 January 2009

开心的开学第二天

6/1/2009

原本还以为今天去学校会不开心、沉闷地。。。没想到不是我想的那样 哈哈
我们的班的真金真的好安静,上课专心,老师讲的重点她都有记录,我也有啦=.='

今天一来到就有一本哲慎写给我们J3A班的书,里面写的都是有关于我们个人,一人一面,这也表示了他还记得我们,好开心~听闻泳说下星期四 楚胜和建洋会回来也 。。。很久没看到他们了。。。咳

咳 我们的班的美女蔡萱昀转去SCA1 lor 可惜~她说去隔壁可以可以多考出一个A 经济班换去 地理、历史班。。。还好。。。她有拿SPM 所以我们又可以讲话了 哈哈 今天讲了不少 她有点像秋伊的个性。。。喜欢发问。。。我问她PMR成绩如何,她说没A,我不相信,我像她是个聪明人来的。改天或明天一定要再问她~~顺便增进感情 哈哈

没想到经济、会计、Acount 和 Ekonomi蛮容易的。。。只要了解,但有可能是我国语差,我会觉得acount 和 ekonomi比较复杂。

哈哈 我终于知道SS1那个新来的女生叫什么名了。。叫曾舒恩,我还以为'真舒服' =.=' 元生说她好像有自闭症或忧郁症,但我想她是像燕莉,比较不爱说话,或是家庭造成。

好!今天写得比较短~明天再继续~~拜拜~~

3 comments:

Admin said...

oo~~看文章,有人跌入爱河了?

cherng said...

怎么说看文章 掉入爱河呢 ??

Admin said...

haha~~如果没有的话那就没有了XD

My Play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