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lue Flower Shadow? ????? ?? ???Rating: 4.3 (70 Ratings)??9 Grabs Today. 19871 Total Grabs
. ??????Preview?? | ??Get the Code?? ?? ?????????????????????????????Kiss Me One Last Time? ????? ?? ???Rating: 4.4 (36 Ratings)??8 Grabs Today. 19233 Total Grabs. ??????Preview??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09 January 2009

放学后的开学第五天

9/1/2009

aiyo 睡了一整天 好累wor
先来听首兰亭序~
兰亭临帖 行书如行云流水月下门推 心细如你脚步碎忙不迭 千年碑易拓 却难拓你的美奇珍缺页 真心能给谁牧笛横吹 黄酒小菜有几碟夕阳余晖 如你的羞怯似醉摹本已写 而墨香不褪 淤泥都有余味一杆朱砂 到底结了谁无花风月 我啼血等一回宣笔一撅 那岸边浪千叠情字何解 怎落笔都不对而我独缺 你一生的了解 Rap/无花风月 我啼血等一回宣笔一撅 那岸边浪千叠情字何解 怎落笔都不对而我独缺 你一生的了解无花风月 我啼血等一回宣笔一撅 那岸边浪千叠情字何解 怎落笔都不对而我独缺 你一生的了解弹指岁月 情唱情歌情湮灭情诗半解 回眸一笑你婉约恨了没 你摇铜镜叹 谁让你蹙秀眉而生回忆 徒留胭脂味廊燕南飞 转身一别衣溅泪菊已八月 收揽回忆怎么睡又怎么会 心事蜜蜂嗅 花谢阵阵沿堆若花怨蝶 你会怨着谁无花风月 我啼血等一回宣笔一撅 那岸边浪千叠情字何解 怎落笔都不对而我独缺 你一生的了解无花风月 我啼血等一回手书无愧 无惧人间是非雨的娇艳 又潇潇了几夜我等着泪 来提醒你爱谁

今天下午放学打乒乓,就看见我们的一些校友。。伟山 春明 景健等等 很久没跟他们一起打球了。去到Komtar时,又遇到了铭欣。因为当时在跟伊欣谈着东西,所以就是跟她HI了一句。明天她还会回校。

今天好像也是无话可说了 =.='

好思念你,对你的思念只能耿在我心中
想对你表达,但又没有勇气
最后只好默默地看着你转身
自己静静地一个人孤孤单单

0 comments:

My Play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