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lue Flower Shadow? ????? ?? ???Rating: 4.3 (70 Ratings)??9 Grabs Today. 19871 Total Grabs
. ??????Preview?? | ??Get the Code?? ?? ?????????????????????????????Kiss Me One Last Time? ????? ?? ???Rating: 4.4 (36 Ratings)??8 Grabs Today. 19233 Total Grabs. ??????Preview??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3 January 2009

开心的开学第十九天

23/1/2009

新年的假期来临咯!

今天,景健,俊祥和铭欣回来学校。最让我注目的是铭欣。。。觉得她好像不一样了。
休息时,我在办公室遇到她了。我终于发现到她什么不一样了。。。‘高度’。。。她高了很多。

但我往下一看,原来是她穿了高跟鞋 =.='

咳!

SCA1的猛男 俊杨今天唱歌! 他的歌声很好!
好好听!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1 comments:

Jav said...

好感动哦..还会写到我..T.T

My Play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