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lue Flower Shadow? ????? ?? ???Rating: 4.3 (70 Ratings)??9 Grabs Today. 19871 Total Grabs
. ??????Preview?? | ??Get the Code?? ?? ?????????????????????????????Kiss Me One Last Time? ????? ?? ???Rating: 4.4 (36 Ratings)??8 Grabs Today. 19233 Total Grabs. ??????Preview??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05 January 2009

我的开学第一天~

1/5/2009

今天来到学校。。。已经没看见文凯,铭欣他们了。。。好像很不习惯。。。跟他们三年。。一起办活动,一起玩,好希望他们不要毕业,尤其是文凯和铭欣。他们一路来都有照顾我,提拔我,真的不知该说什么。只能跟他们说'谢谢'。

今天,我是商班。来到班上时看到有两位插班生。两位都是女的,一个叫蔡瑄昀,另一个叫钟真金。在名单上,我看见吉吉慎(哲慎),只看到他的名,却看不到他的人。他要转去钟灵,不知道申请到了吗??在老师眼中最吵闹的我们(第三组和第四组)都已经分班了。好lor 没得吵lor T_T~

今天我留下和锦良,菽真一起开会。结果很迟才回,当我到办公室外面要打电话时,突然看见萱昀走出来,哈哈。。。我就口开跟她讲话lor 。。。我问她为什么这么迟回。。。她说找校长谈换班的事,没想到她真的换去文商班了。就很难跟她聊天了 哈哈 其实今天也很少跟她聊天啦

锦良,菽真在我心中有如文凯,铭欣。。。也只能跟他们说'谢谢'。觉得可惜的事,为什么我不是很文凯,铭欣同年?? 为什么不是和锦良,菽真同岁。。。咳~难得在他们留在学校的最后一年真正认识,接触他们,但只能维持一年。

文凯其实我form1 时就认识了。由于我form2当了学长,学长和童军又时常开会,妈妈又不让我塔巴士迟回,结果最后每逢有学长开会或童军开会,文凯都起会骑motor载我回家。我还记得有一次scout 有个camp fire 在晚上的,我哀求了很久,妈妈都不让我去,结果文凯就亲自'上门'找我妈妈跟我妈妈聊 文凯一直说这个camp很好的 但妈妈却说不放心我,文凯最后说了一句'我会照顾相诚的',就这一句 妈妈就给我去了。幸好我有去 不然就'走鸡'lor 那个camp fire真的好好玩~

铭欣是在去年16/8/2008,学校委派我们两个去参加三语演讲,所以每天练习,久而久之就开始接触她了。接着学校2009年她找了我和菽真当司仪,没想到还能跟菽真parnet。刚开始时我是不想当的,但铭欣又说找不到人,结果我说帮她找,我也是找不到 哈哈 结果最后还是答应她了。刚开始我想是敷衍她而已,当司仪嘛 有什么难的。但是我觉得这次当司仪真的难但却有趣。迎新会是在3/1/2009举办,但我们三个(+铭欣〕缺在2/1/2009才真正把司仪稿完成。这也让我看到了铭欣和菽真的能力。。。真的好棒~司仪稿她们两个给的意见最多,因为刚开始我没有怎么要参与,我只是跟着稿念。但最后校长还是称赞我们。所以回家后,我也一直把稿看,希望明天不要出错。

锦良应该说是在30/12/2008开始接触,因为当时我加入了广播组。虽然人数不超过10,但我想我们也会想舞蹈团那样进步的。就这样开会时又接触他,玩maple时又接触他 哈哈 但玩game时接触他不比开会时接触他来得更真实。而且锦良演讲,华语方面都很强~~

菽真其实在form1时有接触过了,那时李冰玲老师选了我和她当什么什么会的司仪。那时我什么都不会>,< 当过了司仪后 我们好像又没怎么接触了。就直到2009年的迎新会。(上面有了,不多说〕

时间有限,来不及type 明天再续~~

0 comments:

My Play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