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lue Flower Shadow? ????? ?? ???Rating: 4.3 (70 Ratings)??9 Grabs Today. 19871 Total Grabs
. ??????Preview?? | ??Get the Code?? ?? ?????????????????????????????Kiss Me One Last Time? ????? ?? ???Rating: 4.4 (36 Ratings)??8 Grabs Today. 19233 Total Grabs. ??????Preview??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12 January 2009

普通的开学第八天

12/1/2009

咳!越来越觉得跟权俊、凯杰、洛进、亮伟和嘉霖玩dota会很sianzzzz~.~
每次玩过后都一直N Kang d(福建)~还是觉得跟谢均 俊言 豪杰 菲相 otto § 闻泳玩比较爽!!^^

来唱一首×我会好好过×

你的爱很 像泡沫太轻或太重都不在手中我的爱就像 天空太放或太收你都只是风你来过 却爱上自由你出走 我不问理由等你再爱我总有个角落会让你想起我向右或向左都有我站在这里守候你留下很多够我面对寂寞寂寞不重重是爱太多当你回头看到的一定 是我

哎!还是朋友最好!

0 comments:

My Play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