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lue Flower Shadow? ????? ?? ???Rating: 4.3 (70 Ratings)??9 Grabs Today. 19871 Total Grabs
. ??????Preview?? | ??Get the Code?? ?? ?????????????????????????????Kiss Me One Last Time? ????? ?? ???Rating: 4.4 (36 Ratings)??8 Grabs Today. 19233 Total Grabs. ??????Preview??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07 January 2009

美好的开学第三天~

7/1/2009

今天我们班的钟清文还没来上课。。。不知道她几时才来。

今天放学 我们J3A第三组和第四组 又一起上SPM 课了。 我们两组加起来有10个人。周闻泳、李元生、李洛进、王进财、孙权俊、陈哲慎、陈亮伟、涂凯杰、王嘉霖 还有我~苏相诚。

哲慎已经转校,所以只剩下9个 其中三个就过去了商班。我 权俊 闻泳
不知道哲慎有想过要转校回来吗??

咳!人当主席 我当主席 今天的是选学会的日子 可是会员数量有点不大理想 但是leh 我的那堆'猪朋狗友' haha 没办法 就是朋友^^他们就牺牲了一年的学会时间进来我的学会,所以我一定要办得更出色~让他们可以真心的留在这个学会,加上秀英又转校了,而我也没什么经验。真是要谢谢他们!

讲到朋友,我小学的一个朋友 也是我永远不变的老友 他虽然选了理科 但竟然不想读Bio, lolx没办法啦 他喜欢就好,老样子 ^^郭豪杰 哈哈 他的MSN 是tokyo_guy_93@hotmail.com 多认识朋友吧~ 跟我同年龄 就读在中华中学

今天又可以跟朋友一起塔巴士回家,真开心~

0 comments:

My Play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