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lue Flower Shadow? ????? ?? ???Rating: 4.3 (70 Ratings)??9 Grabs Today. 19871 Total Grabs
. ??????Preview?? | ??Get the Code?? ?? ?????????????????????????????Kiss Me One Last Time? ????? ?? ???Rating: 4.4 (36 Ratings)??8 Grabs Today. 19233 Total Grabs. ??????Preview??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07 January 2010

无言Speechless

真的不在了,2009的高三真的不在了。
心里还是有种感觉,总是觉得他们还是没有离开。
经过那个班,还是看着那个座位。
只是换了主人,班级也换了...
今年的我们,总算有很多意见了...
五年了,在菩提五年。
当初还想,“希望在PMR考好点,然后转去国民型。”
结果没有...
我也忘了我自己身在菩提独中...
在这遇见了很多人,很多事,学了很多...
总算没有白过。
明年...明年到我们毕业了。
但目前要关注的是SPM...
学校变了,老师变了,学生变了,校风也变了。
总是在晚上有很多伤感的事涌上来。
毕竟我一个人在家,
四堵不会像侍卫一样跟我鞠躬的墙,一台不会像人回应的电脑,一台不会像人一样跟我讲话的电视机
开始,每天赖在学校不走,宁可跟朋友闲聊闲逛参加学校的活动,也不想回家了。
终于,被勒令座学生巴士回家...
只觉得,在家我都被认为一无是处,不听话的孩子...
得到奖杯奖状的快乐,都只是我一个人在享乐...
“夜啊!真不希望你的来临!你的来临,换走了我的白天。然而,让我独自在家发霉!你忍心吗?”
...无言*XinYi™...

0 comments:

My Play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