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lue Flower Shadow? ????? ?? ???Rating: 4.3 (70 Ratings)??9 Grabs Today. 19871 Total Grabs
. ??????Preview?? | ??Get the Code?? ?? ?????????????????????????????Kiss Me One Last Time? ????? ?? ???Rating: 4.4 (36 Ratings)??8 Grabs Today. 19233 Total Grabs. ??????Preview??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16 January 2010

感动遗憾一线之差...

看见朋友一个个都已有摩多代步...
心中不禁起了羡慕,冲动的感觉...
冲动要考Undang,冲动要驾摩多...
不想再过着那坐校车返家的生活。
终于,提起心来埋头苦读,每天都有Kamus Am Terbaru 以及 俊烦的KPP test 陪着我...
反复地练习,然而真的帮助我以47的高分度过了考试这一关。
兴奋地的是一次过关而且拿下高分...终于可以把那本看了都讨厌的书丢在我的“废弃角落”...
从我听Kursus直到我今天Praktical 都不孤单,
开始时,huiseong 陪我报名陪我听Kursus,但是在我准备去考Undang的前夕,竟然忘了我与他的约定(一起考)...Soooorryyyy...
接着是考Undang当天,认识了一个恒毅的,叫健豪。
他也随我一起去听Teori 当天还遇见小学同学---壅盛 以及 以前的补习同学---Abel...
最后就是今天,原本在想“今天还好有健豪陪我”...
结果出乎意料,陪我的不只是他,还有Clonix和她。
最感动得是我终于和她再相见了。
我们两都已猜测的眼神偷看着对方...
最后我确认,的确就是她...
但最遗憾的是,我来不及跟她说上一句话...
好久不见,好不容易今天再见...
我几时还能再遇见她啊?!

0 comments:

My Play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