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lue Flower Shadow? ????? ?? ???Rating: 4.3 (70 Ratings)??9 Grabs Today. 19871 Total Grabs
. ??????Preview?? | ??Get the Code?? ?? ?????????????????????????????Kiss Me One Last Time? ????? ?? ???Rating: 4.4 (36 Ratings)??8 Grabs Today. 19233 Total Grabs. ??????Preview??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08 February 2010

主动

谈恋爱真那么容易吗?
我也想好好的来一次...
可是勇气总是提不起来。
害怕失败,却想要拥有。有时真羡慕那一对对的情侣。
亲亲我我...我还是在原地不动,只是在等。等什么?
等我的幸福送上门...哪有酱好!该行动了!
所谓先下手为强,我真的应该主动。
主动寻找我想要的恋爱。
到底我喜欢怎样的女生?
到底怎样的我才让女生喜欢?
沉默?冷酷?开朗?
我不知道...
真希望有人能告诉我
往往所期待的东西,都不是我期待的,
每次的失望,每次的失败,
在我身上留下深深的疤痕
让我俯躺在原地,不能动弹...

0 comments:

My Play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