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lue Flower Shadow? ????? ?? ???Rating: 4.3 (70 Ratings)??9 Grabs Today. 19871 Total Grabs
. ??????Preview?? | ??Get the Code?? ?? ?????????????????????????????Kiss Me One Last Time? ????? ?? ???Rating: 4.4 (36 Ratings)??8 Grabs Today. 19233 Total Grabs. ??????Preview??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13 November 2009

毕业典礼

“今天终算完成任务了!”

简单又隆重的毕业典礼...
高三的同学都脸带笑容度过了今天的毕业典礼。

在毕业典礼的结束后,大家都纷纷找人拍照,我也参了一份^^
我觉得照片就是回忆。

我找了很多人拍。
每张都现出我灿烂的笑容...

我也将花送了出去。
8支全送了...

有一些事,有一些感觉都很难用写作抒发。
再过两年就轮到我们毕业。

我们是否会像今天?
我们是否会成长?

祝:一帆风顺,锦绣前程

3 comments:

Jav said...

在菩提獨中畢業是一種很傷心的事..
我也跟著眼泛淚光..
這感覺是第一次.

cherng said...

同意!

Dar said...

噢…这感觉已经不对我努力在挽回…
我忍住没流出来,厉害吧…
http://futurealvin.blog.friendster.com/

My Play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