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lue Flower Shadow? ????? ?? ???Rating: 4.3 (70 Ratings)??9 Grabs Today. 19871 Total Grabs
. ??????Preview?? | ??Get the Code?? ?? ?????????????????????????????Kiss Me One Last Time? ????? ?? ???Rating: 4.4 (36 Ratings)??8 Grabs Today. 19233 Total Grabs. ??????Preview??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13 May 2009

< 歌声。心声 >

在我最想放弃的时候,你的‘坚持到底’又会在我脑海里浮现出来。在漆黑的夜里,我依然感到孤单,但只要拿出你送我的‘坚持到底’,我的心又随着旋律撩动起来,让我加深对你的爱。
你的歌声,让我不知觉地度过漫长的黑夜;在白天,你的歌声就是我欣赏的艺术。屋外下起大雨,我关上门窗,把雨滴个冷风都挡住在屋外。可是雨滴声愈来愈来,让我心情烦躁。我便拿出你送我的‘东西’来听。不但没有减少烦恼,反而勾引起我的感慨和忧愁。
一个多月前,我和你在那茫茫人海中的地铁站相遇,隐约听见你的歌声。地铁来了,我用眼角望一望你,你依然唱着歌。在你上车时,你竟然对我回眸一笑。从此,你的歌声和笑容经常在我脑海里出现。
某天,我们再次相遇在地铁站。这次,你竟然主动上前跟我聊天。聊着聊着,你突然唱起‘坚持到底’。从对话中,我开始慢慢地了解你。‘我得了癌症,已经是末期了。’你低头对我说。我顿时惊讶。‘每当我唱起坚持到底时,我又感觉到我生命又有一线希望。这首歌可是我的精神支柱。’你开朗地说。我只觉得可惜,为何我们相遇得那么迟?接着,你又从手袋里掏出一块光碟,送给我。
回到家,我把光碟听了一遍,每字每词都拨动我的心。我躺在床上,听着你
天使的歌声,旋律在房间里徘徊。歌,可以让人陶醉,让人忘我也可以陶冶心情。某天,传来你病逝的消息。你的天使般歌声只能永远留在我心中。
在我最迷茫,最失落的时候,歌声是我的解药。以前都有你在我身边唱歌,现在只留下你‘歌声的歌’给我。最近我拿出来听时,都很伤感。多情自古伤离别,更那堪,冷落清秋节!
一天,我灵光一闪。突然想写歌词。写出我对你的思想和讲出我的心声。词写:“少了你的季节多么寂寞,我的春天不再蓬勃,我的夏季不再热情;留下给我的是冷落地秋天和沧桑地冬季。你像我生命中的颜色,有了你的彩色,我才感受到阳光的温暖,看得见夜空的蓝。生死有命,自然的逻辑,我也不了解,只好忍痛接受。我只想陪伴你到生命的最后一刻,甚至到永远。”这段词我取名为“没有你”,表达了我对你的思念,你能感受到吗?只欠缺你的歌声帮我唱诵。
我将不会忘记你的歌声。‘坚持到底’会让我更坚持到底。我想对你说“谢谢你”。

2 comments:

失意の小帆 無方向尋找 屬它の歸處™ said...

不錯...但好像故事般...不能給予意見
寫作是不錯の休閑娛樂

cherng said...

yaya...sry ..
i cant post comment at ur blog ...tmr u teach me

My Play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