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lue Flower Shadow? ????? ?? ???Rating: 4.3 (70 Ratings)??9 Grabs Today. 19871 Total Grabs
. ??????Preview?? | ??Get the Code?? ?? ?????????????????????????????Kiss Me One Last Time? ????? ?? ???Rating: 4.4 (36 Ratings)??8 Grabs Today. 19233 Total Grabs. ??????Preview??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05 April 2009

友谊的画



这张图。。。包含了我的绘画,权俊的涂色,闻泳的修改,锡良(表弟)的意见和菲相(小学朋友)的修饰。
‘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这张图已经可以说明我们的友情,已经使我们的友谊更固结。
今天上帝好像知道我需要帮助,所以命中注定就派了他们来帮助我。可能不是命中注定,可能是‘缘分’。缘分再次把我们相聚在我家,来完成一幅我们友情之间的画。

我多希望,朋友之间的感情就像石头一样那么的坚固。
然而。。。如果被风侵蚀,石头就会慢慢的变成沙,友情会消失。
但。。。但友谊相反。就好像画这一副画,需要很长的时间才能完成;友谊需要很长的时间才能建立。

我会好好珍惜这份友谊!!!*友谊永固*

3 comments:

◆◇Sé㈦eИ◇◆ said...

很好是很好啦!!
不过老师的脸就太“黑”了!

呵呵~

这个旗对你这么重要我拿的时候就会小心嘛!!

cherng said...

yaya 就是咯 来不及涂浅边

失意の小帆 無方向尋找 屬它の歸處™ said...

在表达上我们可能不如他人,但在感情上我们绝不输他人...

My Play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