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lue Flower Shadow? ????? ?? ???Rating: 4.3 (70 Ratings)??9 Grabs Today. 19871 Total Grabs
. ??????Preview?? | ??Get the Code?? ?? ?????????????????????????????Kiss Me One Last Time? ????? ?? ???Rating: 4.4 (36 Ratings)??8 Grabs Today. 19233 Total Grabs. ??????Preview??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07 March 2009

一道十六年来都没打开过的门

7/3/2009

今天去二姨的新家,是一间三层楼的bangalow,价值一亿二 左右 真的好大~
在‘堂’ 里面扮演老大的‘堂哥’就是我。我有一个堂妹跟我同岁,我大她几个月。但,有一件很好笑的是,我们16年来好像从来没讲过话,你相信吗??

每次我们都只是转头时大概用眼角看看对方,都没真正的眼对眼望对方。我尝试过要开口跟她打招呼,可是每次话一到口 就好像变成了‘哑巴’ 完全说不出,我也看得出她有跟我同样的情况。

为什么会说不出口?? 是不是我们十六年来从没讲过话的关系??我还有两个堂妹是她的妹妹 ,不知道那两个小kartoon (她们的外号^^)知道有我这个堂哥的存在吗

我真的好失败!!!要打开这扇门的钥匙是什么?? 可以告诉我吗??
我真的不想这样。
她读恒毅,我有两个堂弟也读那。有时想:如果能转去读恒毅,跟他们同校,见面的机会就会多了。自然也会找到我一直在找的钥匙。

1 comments:

◆◇Sé㈦eИ◇◆ said...

锁匙就在你手上而已~~~
有些人一手拿着锁匙还一面找锁匙的~~
不懂你是不是~加油~~

My Playlist